塞拉味·C'est la vie

Eating J:


好吧,又是良渚文化村。

既然食街里被各类中式料理及小吃充斥得满满当当(甘其食,肉夹馍,面条,盖浇饭,甚至是食堂,皆有),那么作为一个多数小资客户的梦想居住之地,良渚文化村又有什么理由不操办一个咖啡屋?

我想这就是塞拉味出现的初衷。


C'est la vie,法语里“这就是生活”的意思。这几年,更是被说滥了。

那天阴雨,走进塞拉维要了一杯热美式。店里无人,我在角落坐下,呆呆望着窗外。

说实话,味道实在不敢恭维,但当咖啡的香气与热气在面前萦绕之时,忽然觉得在这安静的小镇中,“这就是生活”这句话,实在是合适到不行。


店内同时贩卖面包、手工饼干、小型蛋糕等。个人很爱光顾那些手工饼干,造型可爱,简易包装也讨喜。工作之余可一解馋嘴与肚饿之困。

咖啡不便宜,一杯热美式便要18元,快赶上星巴克了。但手工饼干只要2元,三枚入。

地址:良渚文化村食街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顺流而下的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